對於社區管理經費有限、自聘保全而社區事務由委員或住戶身兼,或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有後勤支援不足問題的社區,皆可來電洽詢如區大協辦、優良社區評比...等專案外包」或「管理事務諮詢/輔導」等方案

20131227_185507.jpg

102年12月27日傍晚協助世貿PARTY辦公區舉辦區分所有權人會議

 

有別於大多數社區將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區大)交由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連同社區總幹事派任統包辦理,「世貿PARTY辦公區」首次與本集團旗下忠泰物業簽署顧問合約,提供管理委員行政管理事務的諮詢與輔導,以及部分大樓管理事務外包承攬。 

以本次「世貿PARTY辦公區」舉辦區大為例,從會前籌備、會中的專業知識備詢、會後的會議紀錄擬稿送簽與公告,整個過程皆由本公司顧問以及領有公寓大廈事務管理人員證照之專案人員包辦。

對於社區管理經費有限、自聘保全而社區事務由委員或住戶身兼,或是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公司有後勤支援不足問題的社區,皆可來電洽詢如區大協辦、優良社區評比...等專案外包或管理事務諮詢/輔導等方案。

24小時客服電話:(02)2808-6230

 

 

 

arrow
arrow

    忠泰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