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PARTY-1.jpg

【世貿PLAZA / 世貿PARTY辦公區】 103/8/1 正式進駐

「世貿PLAZA」即台北市信義區世貿PARTY住商大樓的辦公區,忠泰物業自102年開始提供該委員會物管顧問服務,包括公告、會議紀錄、社區財務報表製作,設備修繕處理追蹤...等,除了取代之前的自聘總幹事,並提供委員會物管相關的顧問諮詢服務

今年初後勤團隊協助辦公區及全區辦理兩場區分所有權人會議,請參考《「世貿PARTY辦公區」區權人會議協辦》、《協辦「世貿PARTY住宅區」第12屆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圓滿完成》。

本集團很榮幸「世貿PLAZA管委會」先後於今年5月就物業管理部分與「忠泰物業」再續約顧問服務,並於8月起委由「忠泰保全」承攬駐衛保全服務。

 

賀!忠泰保全2015/5/1進駐服務「世貿PARTY住宅區」,自5/1起由忠泰保全負責世貿PARTY全棟大樓(住宅區與辦公區)之駐衛保全服務。

arrow
arrow

    忠泰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